阿夏同学呀

那就好好告个别吧。

【魄魄】王见王 02

怼天怼地野王×伪高冷真戏精女王

 

 

 

!工作党,更新时间不定,尽量保证一周两更

 

!文章比较慢热,节奏比较拖沓

 

!禁上升正主,全是我瞎编的

 

!OOC预警,年龄私设



02


春季赛的揭幕战在S市举行,场内坐满了人,都在为场上的十位少年呐喊加油。

 

MG这边刚输了一个小局,MG的粉丝氛围有点沉重,毕竟揭幕战,谁不想要一个好的开端。

 

IM这边还是第一局的五人上场,而MG这边打野换成了白敬亭。

 

白敬亭坐到属于自己的位置,调试着耳机,就听到魏大勋嬉皮笑脸地说,“欸,小白,这把我们中野CP一定要干他场大的,一定要把我们的默契发挥到极致。”

 

“滚吧,老子喜欢女的,不和你似的gaygay的。”

 

“你这说的就不对了吧,我们可是公认的山花cp啊,官方都认证了的。你来了,我也就放心大胆地搞事情了,毕竟还有你顶着呢。”

 

吴磊插嘴,“行了大勋哥,你还是闭嘴吧,小心白哥不给你蓝爸爸吃。”

 

“欸,小白,我错了我错了,一定不要抢走我的蓝爸爸,蓝爸爸可是我的命啊。”魏大勋立马换上一副苦兮兮的表情。

 

“瞧瞧你,就这点出息,你以后还怎么翻身农奴把歌唱。”刘昊然嫌弃的翻了个白眼。

 

“得得得,赶紧的吧,比赛快开始了,好好听撒教练怎么安排吧。”作为老大哥的魏晨适时的打断了队友们的互怼。

 

“哟,还能想到我真是不错,我还以为我这个教练是个摆设呢。”撒贝宁阴恻恻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,“这把你们给我好好打,要不然回去每个人加100个俯卧撑。”

 

一听这话,吴磊哀嚎一声,“别啊,老撒,我们一定好好打!”

 

而M市这边,吴映洁紧张的脸皱成了一个包子。

 

“MG这边吸血鬼、皇子、瑞兹、小炮、牛头,这不是和上把差不多的阵容嘛。MG这边的阵容有点偏后期啊,希望前期BJT可以带起节奏,不要崩掉,能拖到后期我们就赢定了。”

 

吴映洁吃着草莓,紧张的盯着比赛画面,嘴里还嘀嘀咕咕的。

 

“小白想偷袭对面的Sky,但是对面Ng的翠神穿墙惩戒跑一套流程把小白给整蒙了,怕是小白现在都在想‘我是谁?我在哪?刚才那人呢?’,对面中单Re也过来支援Ng,但是回去的时候被大勋花打了一套。”Momo玩笑道。

 

“所以说中野是一体的,你在打野上吃亏,你在中单肯定会捞回来。这就要看后面中野怎么去配合了。”Cucu搭腔。

 

……

 

“Ng好能刷啊,这把芒果联盟玩成芒果农场了啊。唉,这样白敬亭的进攻就无可奈何了啊。”

 

吴映洁叹了口气,话音刚落,刘昊然的牛头一个大,把卡莉斯塔顶了起来,白敬亭的皇子eq,魏大勋的瑞兹闪现过来定住Jie的卡莉斯塔,吴磊果断闪现给大招加普攻,直接收获了一血。

 

“太棒了!”吴映洁欢呼一声,从沙发上跳了起来,“果然白敬亭上场了就把整个队伍给激活了,不愧是野王。”

 

……

 

最后28分钟结束比赛,MG-IM:1-1

 

“大龙在MG这里没的排面啊。”Momo调侃道,“让我们恭喜MG拿下第二场比赛。”

 

……

 

第三场比赛也由MG有惊无险拿下,最终MG2-1拿下揭幕战的胜利。

 

MG五人走到场中央向观众鞠躬下场。

 

……

 

吴映洁拿起手机给吴磊发了条信息【磊磊,恭喜你们呀!等你什么时候回家姐带你下馆子吃美食去!】

 

而MG这边,吴磊收到信息后回复【好嘞,姐,我待会的飞机,今晚去你家住,过几天咱妈生日,明天你陪我去买礼物吧,到时候你帮我给她。】

 

【你有没有搞错,我是大明星,我陪你去逛街还不得上头条啊,自己去买。我明天上午还要去接洽一个活动,中午你回基地前请你吃顿饭。】

 

【你还是不是我亲姐了,是我重要还是你的工作重要。】

 

【当然是工作啊。】

 

【哇!哭的好大声,你不再爱我了。】

 

【行了行了,别在这里跟我装了,路上注意安全,晚上会给你留门的。】

 

“唉,你说我姐咋这么冷血呢,我这么久都不回家也不知道欢迎一下我。”吴磊收拾着外设包,嘴里还嘟嘟囔囔的。

 

“你啥时候有姐了?以前也没听你说过啊,你姐多大了?长得好看不好看?什么时候能让我们见见啊。”魏大勋找到了新大陆,围着吴磊问东问西。

 

“啊,我姐比我大两岁。哎,你别问我了,这不我爸妈不同意我打职业,我发誓不打出点成绩来绝对不回家,也就跟我姐经常联系,时不时地去她那儿落落脚。”

 

“没想到我们可爱的小AD这么可怜啊,有家不能回。”魏大勋拍了拍吴磊的头,接着又去收拾自己的外设包了。

 

休息室内所有人都在听着吴磊和魏大勋的谈话,唯有白敬亭淡淡的,一副不感兴趣的模样闭眼休息。

 

“行了,大家收拾好了我们就出发吧,早点去机场别堵车赶不上飞机了。”撒贝宁从休息室门外走进来,催促着MG的五人往外走,“今天回到基地后给你们放半天假,趁着这半天假好好的休息休息,我们打起精神来迎接下一场比赛。”

 

“耶!太棒了!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!”吴磊开心的跳了起来。

 

白敬亭拍了吴磊的头一下“别太高兴,要不然等你回来训练赛打的不好,有你哭的时候。”

 

于是,MG众人在上车前就看到了这样的一幕,吴磊委屈巴巴的跟在白敬亭后面,仿佛小学鸡犯了错误被老爸修理了一顿一样。



TBC。

评论(4)
热度(6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夏同学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