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夏同学呀

那就好好告个别吧。

【魄魄】王见王

【魄魄】王见王

 

怼天怼地野王×伪高冷真戏精女王

 

!第一次写小说,以前只写过议论文

!理科生,文笔很差,慢更,难吃预警

!工作党,更新时间不定,毕竟我三天才写了1000+字

!不知道会不会弃,灵感经常不在线

!这一篇是试水,如果热度和反响不好,可能会跑路

!文章比较慢热,节奏比较拖沓

!禁上升正主,全是我瞎编的

 

01

 

“啊!MG怎么就输了呢?我们野王第一把怎么没上啊,这个新来的打野不太行啊,激活不了三路啊,下把野王一定要上啊!”

 

大张伟刚到门口,就听到门内传来了吴映洁的“惨叫”。叹了口气,摇了摇头打开房门走进去。

 

“哎呦,我的鬼鬼呦,咱们虽然现在是在休假,但也不能这么不修边幅吧,你看你头也不洗,整天就穿着个睡衣在这看比赛,你还有没有点女明星该有的样子了!你这个样子要是被娱记拍到那第二天的头条就是‘震惊!当红女明星为何堕落成这样?!’”

 

“哎呀,大爸比,不要这么说啦,这不我弟在打比赛吗,我这亲姐不得看看比赛给他加油嘛!”吴映洁说的理直气壮。

 

“行嘞您,真拿你没办法。接下来有个活动,我打算给你接了,但是还是要象征性的问一下你的意见。”

 

大张伟无可奈何,但又不能拿着小祖宗如何。认命的把手里买来的水果放在桌子上。

 

“不接,我在休假哎,这么美好的假期怎么能让它如此短暂。”吴映洁边说边瞟着手边的iPad。

 

“你真不接?这可是芒果联盟打算给春季总决赛的主题曲,你当真不接?那既然你不想让这假期结束,那我就给你推了吧。”

 

“别别别!大爸比,你说的真是芒果联盟?真的是我理解的那个芒果联盟?哎呀,我突然觉得我最近在家里待了也挺长时间了,不如就接个活动适当的给我的粉丝们营营业吧。”

 

大张伟看着鬼鬼那谄媚样,啧了一声。

 

“行行行,真是服了你了,今天在家好好收拾收拾,敷个面膜,明天早上我来接你。”

 

“嗯嗯嗯,最爱你了大爸比,明天一定洗香香的等你来接我。”

 

说完,吴映洁立刻把注意力集中在了iPad上。

 

“接下来让我们看一下双方的第二场较量,MG是在蓝色方,IM是在红色方。MG把蛤蟆ban了,蛤蟆比较克MG这边的风格……”

 

听着iPad里传来的声音,大张伟嘱咐了一声,离开了吴映洁的家。

 

“我把水果给你放在桌子上了,你待会自己洗点吃,吃不完的记得放冰箱里。”

 

“好啦好啦,知道啦,保证完成任务。”

 

吴映洁视线离开iPad,俏皮的对着大张伟敬了一个礼,转身拿起桌上的草莓就去厨房了。


TBC



评论(2)
热度(103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夏同学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